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10约03号(晴)

今天超火大的!!!!
我和佩佩平时已经没有位子坐了。。
今天下可回到班。。那些马来婆还要换我们的位子!!!
因为我们那个位是风水位。。哪里有风扇。。。超凉的。。。你们这些无情的人。。。知道我们两个人几惨吗??
喜欢喜欢就和我们换位!!!
我睬你都傻啊!!
我死都和你们这些“猪”
抢回我们的位子啊!!!!
今天要不是按这我自己!我真的1把2把大你们这些猪啊!
唉。。。。。
今天。。。
觉得。。。爱讲话真的。。很辛苦。。。不讲话也是...
不讲话。。。就没有人会理你。。。学会爱讲话。。。就好像时常弄到人家不开心。。。
那要不讲比较好吗??
主宰不是自己的家真的很辛苦><
时常要听1些不喜欢听的东西。。。要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要被冤枉。。。生病没有什么会照顾自己。。。那个时候是最惨的[TT]
真得很想念家里的感觉。。。。因为一些原因不可以回家住。。。。
好想快点读完书出来做工。。。就不用这过日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