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11月04号(雨)

今天考试了。。。
真的有够倒霉了><
今天还和倩倩读书读到忘记。。。。今天原来有读书了。。[读傻了]
迟到了。。。倩倩还要忘记带墨渍。。没有办法咯。。他自己41个人跑回去拿。。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迟到了[TT]
我还要赤着脚[没有穿袜子]地去学校。。。
去到佩佩将不要每天来到学校。。。不然走光让那些[噢噢的人]想入非非
可是我有穿安全裤拉。。。
考试最后还是来了。。。
老师要换位子。。。
我的名字是最后一个。。那歌死马来仔阿!
要不是他来了我就不用去收拾哪个垃圾位子了!!!
平时不见他来!考试才来!算了!我原谅你
收干净了。。你才和我换位子哦!算
椅子又坏了哦!又要去换!跑来跑去终于可以考试了。。。
考到都还好
靠话语的时候我,福光和雕爷一起看佩佩些中楷就好像在有颜色酱。。。HA HA
最后要放学的时候。。。发现到我有出风磨了TT
OMG!!!
要考试了。。弄到这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