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在0327死了。。

大家都好奇我的宝贝死了!!!是谁吧??
其实它只是一直很可爱。。
有爱睡觉。。。有爱装死的。。。
又小只的HAMSTER。。。
可是它不是装的。。。是真的死了``````

他真的是我宝贝咯。。。
虽然我很少在家。。。
可是他的所有东西都是我打理得。。。

看到它死的时候。。。。眼泪就不会停的掉下来了。。。。
我真得哭道很厉害。。。
我告诉我的朋友。。。
有的安慰我教我不要在哭了。。。死了可以再买过。。。
可是我不想再买其它的了。。。
迟点再买。。。
有的朋友说不要在哭。。。等我生日买一只给我。。。
而妈妈就说如果我再哭。。。就不要给我养了。。。。
为了一只HAMSTER哭到酱。。。。

唉``````
可能习惯了它陪我。。。
洗他的屋子的时候。。。看到它最喜欢玩的圆圈。。。
要收起来了。。。看到都心痛。。。。。。。。。。。
唉。。。
所以这两天都不想讲话。。。
可是却没有人可以知道我伤心。。。。




-------------------------------------SKIP------------------------------------------


今天。。。真的有够恐怖咯。。。。
我和小宝贝。。。一起走2楼回班。。。
没有想到一大班马来仔。。。出现。。。。围着我们2个><。
我们喊救命都么没有人听到啊!!!!!
还差点他们“抽水”!!
顶你的肺!!!!
你们人多我们才不敢出声吧了阿!!!

今天有够累。。。你们讲完啦。。。讲死都不信我讲话。。
口水都干。。。真得不够你们讲。。。还给你们弄到我酱“豫”
连小宝贝都不帮我和他们一起讲我。。。可怜=(


福光!!!明天你要出校比赛。。。加油阿^^
我们在班等你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