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哈哈。。很多天没有UPLOAD了。。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3月06号。。我和一些不认识的人。。
一起去不大清楚地方比赛挥春。。
虽然。。输了。。我们学校至少还有一个女生拿到。。。
我只是觉得“某某”学校的人很骄傲。。。
有点不服气。。
然后今天。。。
在学校上FACEBOOK。。看到泳诗留给我说。。
2006年在BATU14的毕业生。。
在3月17号举行同学会。。。可是我很想去。。。
但是我回去问妈妈有问等于没有问。。。
很想看下。。。小学朋友变到怎样??
唉~~~~~~~~~~
都是不要问比较好。。。不想听到不喜欢的答案。。。。




最近。。。单身过的虽然不错。。。
但是有时候。。。看到有的请侣过的很幸福。。
自然会有羡慕的感觉。。。。。
听小宝贝说。。。。



一个人过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句话我很赞成!!!!!哈哈。。不一定要2个人。。。一个人我也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