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哇!!!!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惊天动地的事情

今天...
我的小宝贝....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她了...
今天他终于....做出了他的第1次(是指他第1次和男生那号码)


他真得拿起勇气去拿了....可是拿到了...没有人相信....赫赫
真可怜....真得拿了没有人相信....
可是那个男生...真得很可爱的咯...
他破了...酱多男生的记录....==
很多人都吓倒...
哈哈哈...福光如果你有在你一定support佩佩的对么??

唉``````````
黄小弟..我知道我不美...我知道我很老水....全校最难看的人是我拉...噢给?
你需不需要每天都要讲我==
我不要顶你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也是女生来的阿....我也是会想哭的阿....
我也是会有脾气的阿....
等下讲了就讲我小气咯....



虽然...我的班是很多朋友....
可是....没有人理的时候....有人知道哪种心情么???
这不需要羡慕.....
那种感觉不有人知道.....


可能....我们开始有秘密....我和你的话题也变得少....
你有你自己的朋友...有什么事...你已经不是第一个和我讲了.....
我对你越来越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