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今天。。。心情不错。。。很好

今天。。。
是我读书酱就一来。。。
第1次吃大到。。。
都是太懒睡了
其身看到还剩下5分钟。。。安第就来了。。
在这5分钟。。我的动作超快的。。。
一个手刷牙。。一个手整理书。。
哈哈。。天助我也。。。哈哈
安娣也迟了。。。
赶得及!!!哈哈
今天心情哦给吖。。。
和5颗星同组。。。
然后,睡够了。。。精神也很好。。哈哈
下课。。迟妈妈亲手做的爱心早餐。。哈哈=]
然后放学去小宝贝的家玩。。、
3点我们就去补习了。。
5点我们就放学。。。一起去吃ABC
看到培思。。AND他的弟弟
他们就股7哦来一起聊天吖。。。不久蕾就来了。。。
我觉得我们真得很吵。。
整场好像只有我们的声音。。。
哈哈。。。吃完了。。哈拉下。。。我就走了。。去等阿姨。。
今天看到他。。。不知而然就会自动地对他笑。。。
他也是一样看到我很。。。SURPRIZE会出现在这里。。
然后他自动和我讲。。真的开心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看到。。益民吖。。我们学校以前的阿伦。。
大家都猜到是谁吧??
然后金聪吖。。。
他的眼睛一样酱大。。
哈哈。。然后就回家了。。。
可是今天是我在2010国的顺利8的一天
我在等的时候。。看到很多DN得人+我的朋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