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放学回家都下雨了..

今天放学下雨了...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怀念以前...过的几无忧无虑吧??虽然有的人不喜欢淋雨...
可是我特别喜欢..[怪咔]
淋到全身都很肮脏...虽然淋了雨心情不错...
可是有代价的==回到家...那些雨弄到我的皮肤敏感...
唉......
突然和小宝贝一样...想起很多以前perlihan的事情....我们呆了很久在想以前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想到都废。。


我们都没有和你翻面。。因为我也要为我的朋友着想。。。
我不会再和你讲话。。。这些叫自己保护自己。。。我们有谁是没有人过你的?!
有谁没有给你讲过。。。你问你自己啦。。。
我的范围。。你不走。。我走。。。
你不热我打你。。是人都知道我不打人也不骂人。。。我打人就是我真得很讨厌你。。



朋友们。。。还有3天。。。那天就来临了。。。
有人记得么??
阿GOR。。。你这样对??做么。。。
你自己说过。。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出现。。陪我的??
你都没有理我了。。。
发生什么事??
唉。。。。。





倒数3天。。。75小时。。。11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