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今天....第1次走路回

今天...
还算蛮倒霉的1天...
上KH..
老师教我们自己学用那个机器..(把铁弄溶的)
我和小宝贝都没有用过的..
都怕怕..紧张过度...烫伤手了..
痛到!写字都成问题!
唉...
酱都算了...
放学的时候自一人登车...倩倩没有来...
等等下车不对路了...
才发现我巴士的人都回了..
剩我一个人....
唉...打电话回来..求救..
好像都没有人理我
太阳又晒...头痛...
走路上到去都要晕倒了...
然后登车..等了1个小时多...
唉..
终于巴士来了...开心到我....
笑都来不及...
上到去...死巴士佬..
连我的钱你都要骗==
去死啦!!
算了...只要回到家就好了...我给你!!
回到巴士站了...
老天爷...==给我天黑...
我生气就骂!!你有本事下雨!!!
顶!!!!一下就下大大雨....
唉...淋着与回家...走了20分钟...
有好心载我回...可是不认识...又不好意思..就没有上车...宁愿淋雨...
差不多要走完了...才遇到朋友载我==
也好...当休息...
哈哈....原来我今天都酱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