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的家人...

哈哈..
很久没有讲我的家人了...
为什么突然要讲你??

这是我的妹妹.

这是我哥哥...

这都是亲生哥哥和妹妹...

有人问我你妹妹是谁??
你的哥哥是谁??

这问题我都不敢回答他们。。。
因为我哥哥。。。
在很多人的眼中。。。
是一个人才。。。出去比赛。。他都一定那奖的。。
最近。。他又拿奖。。。
这个奖对他来讲。。。是很重要的。。。
因为。。。他太厉害了。。。我都不敢在其他的面前我是不敢认我是他妹妹。。。
我很笨。。。做什么错什么!!
可是哥哥。。。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他都很疼我。。。我生日那天你讲的话。。我会记得的。。。



而我的妹妹你。。。
他在很多人的眼里。。。
她是很美的女生。。。
以前有人问。。。
你没是谁。。。我讲过一次。。
我不会讲第2次了。。。
那次。。。我说白玄是我的妹妹。。。
那个人讲。。。(你不要假拉。他酱美。怎么可能是你的妹妹。。。)
到现在。。。也是很多人都不信我们是2姐妹。。。
有的反应还是吓倒的。。。赫赫。。
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他对我好没有人看到罢了。。。


因为他们。。。都很好。。我什么都没有。。。和他们都像兄妹。我很自卑。。我酱没用


还有的人。。我和你说。。
我们没有朋友做。。。
都是你自己拿来的。。。嘴巴是你的。。。我不会理你讲我们这班朋友的。因为你讲的话都是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