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今天后。。希望你不要再讲我和你不够姐妹了。。

今天。。佩佩和我一起站在kh班前面。。。
突然老师叫我们。。我没有怕拉。。因为我没有做错。。
原来佩佩给老师叫去。。剪头发。。。
你说要我们姐妹的头发拿去给你接。。。
开始我是真的很不舍得的头发。。
可是。。我和你同班酱久。。。我当然要给的啊=(
你开时间的时候。。。
我听到那个声音。。
我就立刻很大声的哭了。。
光。。他们都给我下醒了。。。


佩!我最宝贝的东西已经给你了。。。
希望你不要再为以前的事。。。伤心了。。好么??



你的事情要怎样讲就怎样讲。。。
那些有眼无珠的男生!!!
你们要听他的就听他的!!!
装可怜。。。只有他会做的。。。
你的事情你死你的事。。。
希望你最好都不要再做假人了。。
我受不起。。。同时也是和佩一样。。。
你的东西是最后一次出现在我的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