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考试了。。。

这次是我第1次。。
将努力读书!!!
读多2天就可以休息一天了。。哈哈。。
考SEJ最容易了。。不用读。。。
连续3天都在做工。。
好像累坏身体了。。。
开始头痛。..发热气了。。。
有点辛苦。。。


最近朋友都有和我说男朋友的事。。。
我会小心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和老公快要两个星期了。。。。
那天真得给他气到哭又哭不出。。。
呼吸困难。。。真得气死我!!!
那天叫你来我家。。。
原本要骂你1餐的。。可是看到你逗我开心。。。你的开心。。你的笑容。。。
我骂不出了。。。。哈哈。。果然心太软。。。



最近要存多点钱!!!!
要减肥成功!!!!
不要用钱!!!要节省!!!
我一定可以的!!!林加仪。。你不要忘记。。你和我讲过你也要省钱阿。。。讲到要做到!!



最近有新照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