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闷~~~~~~~~~

今天..
在学校心情不错....
和平时一样....玩玩玩+笑笑笑...这事我在学校的生活..
可是回到家...
就自己一个人了...
感觉很闷...
电话过期了...没有得找人...
也没有人找我....
然或打电话给哥哥...
我问他..老师有打电话给你么??
他说没有...
他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说我不想去...
哥就说不要就不去咯..
我说不去要转校了...
哥就说转就转啦...
然后我就盖电话了....我的心很痛....哥哥...都没有问清楚..就回答我这些这些答案给我!
那时候就感觉...我的生活里没有人理我...好像在街上流浪..也没有人知道..



好想哭...
我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让我躺着哭个够够...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