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补习回来好累啊

今天我的倩倩没有补习。。
只是我和雪仪和那几个人。。。
回的时候有车祸。。。
看到很恐怖><


今天考科学。。 我的答案。。
答到还蛮无理取闹的。。。 哈哈。。
原来不只是我。。。 佩佩他们也是。。。
哈哈 其实还蛮容易的。。可是要写英文和国语就不回了。。。
老师请你原谅我们的语言差。。。 答案做酱。。


哈哈 谁好考试不可以讲话。。。
可是今天。。我。。光仔。。佩佩。。
用唇语讲话 哈哈。。我们心灵相通。。。。都知道对方讲什么。。。
一直讲讲没有人知道我们讲的东西。。。我们的秘密。

考试要加油!!!!
光。。。我教到你吐血。。佩佩也是教到你吐血了。。。
这次考数学你也要靠好来啊。。。 不要浪费我们的口水了。。
雪仪你也是。。。 要考好来啊。。。
我也是教到你吐血了。。。也是不要浪费我的口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