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今天怎么了??

今天。。
突然有点不想讲话 。。。
可能心情闷闷不乐吧。。。
今天和美仪2个人吧了。。其他的都回家了。。。
虽然我们平时都很多话讲。。。可是今天我没有什么想讲话呗~~~~~~
然后没有想到今天是老公来载他的妹妹放学。。
可是看到有点开心啦。。
但我没有出去找他。。。
最后还是在我回家了。。。在路途我们一句话都没说。。。
不是我们没有话题是我不想讲话。。。
然后去表妹家。。他打来了。。
讲了很久。。
可是有我讲没他讲。。表妹也觉得。。。
虽然酱讲了心情好很多。。。
可是到补习的时候。。
平时一样做小丑那样。。可是这次不知道做么??
当我一盖眼睛。。眼泪就要掉下了。。。
但没有人知道。。。
可能心里有很多事。。但又讲不出。。。。
久了。。开始重想要哭了。。。。。。。。。。。。。。。。
我需要你的时候。。。可是你没有出现。。。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