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心情蛮不错的一天。。

最近。。。老公都很忙了。。
忙到晚上陪我的时间都没有了。。。
只有早上我起身的时间morning call给我。。。
我知道你累了啊。。只好踢他去睡觉。。哈哈


今天考试。。。原本很累的。。
可是我一盖眼睛就想到 老公要生日了。。。
真的想到我头都爆了。。。
可是我想到送什么了。。。可是怕你不喜欢



今天。。听佩佩讲他们昨天在家聊的东西。。。
才知道原来我们家的仔仔。。。
在班的生活是那么的辛苦。。
我们都过了酱久我们一句都没有讲你们了。。。
原来你们一直都在我们背后讲个不停。。。
我很想知道你们是不是男生来的??
做男生做到你们酱小气。。。
几个月前的我们6个人。。。
去到哪里都都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只是剩下3个人。。。
以前的我们感情又都好。。因为一些误会。。。
以前的感觉不会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