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今年的生日虽然没有好像去年酱好玩....可是....

今天...还没去上课...我都一直保持着笑容...哈哈
去到学校很开心...虽然你们不是第一时间和我讲...
我直到你们是要给惊喜的...



阿GOR..俊宏..嘉业..DEE..OREN..
佩佩..金玲..ICE..美婷..福光..
小弟..噢噢..阿融..

I-rene Chang..妙妙..Wilson Sam

益民..蕾蕾..依婷..紫晴..庭成..佩欣..
耀龙..美仪..小妹...


有谢到名字的BROTHER/SISTER..
都谢谢你们了..^^

很开心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这次的生日..除了..有开心..还有很多的惊喜..
谢啦你们^^
虽然礼物不多..
你们都有心..我就很很很很很开心了..
小宝贝...的CAKE
福光的....ABC
依婷的....礼物
谢谢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