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09月09号 (晴)

今天是很难得一天^^
因为今天是9月9号9年
今天。。。
我一直和我旁边的人完油(老人)(老光)(老荣)
今天我们一直讲笑话哈!哈!哈!哈!哈!
老光就突然得讲我以前很像文雨现在好看很多
我就想到 原来我以前酱怕人的哦~~~~~~~哈哈
昨天。。。晚上
我和宝贝说完哪天(猴子)弄到我很生气!!!!!!!!!
过后讲完了宝贝好像很不开心酱。。。
然后我叫他去做工先等下放工找我。。。。
我的心告诉我这封信息他回到我很赴宴。。。
然后我想到我先睡下等下起身可以陪他下下
过后我一直想其实我是不是不应该和他将这件事情呢???
慢慢的我就睡着的了。。。
我突然想起我要问清楚他东西刚好他也放工了^^
我问他你是讨厌我酱的女生??
他就好像好像很生气地将我们不要将这话题了好吗??
是!!!我讨厌的人不是你是那个男生!!!
过后他就叫我希望我不要再理他了。。。
我就决定不要找他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好回了
我就问他你是在吃醋吗??
他谁是啊!!
我不吃醋怎样作你男朋友??而且不会对自己的女朋友吃醋那个男生就不是爱她的
我听到了~~~~~~
心里很开心了
而且我觉得他吃醋的样子很可爱^^我喜欢^^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听(理想情人) 好希望快点找到吧^^

可能现在我只是和你网恋但我的心告诉我们终会有一天会分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