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09月15号

很久没有写blog 了 。。。
今天很累啊~~~~~~~~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那天去shopping和我的family一起去^^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次多了一个新的成员他就是yuki姐姐啦^^
走走下我竟然没有想到我会遇到你了^^
真得很开心
哈哈
开学的时候。。。
我问培思做么今天酱早来的??
他说他们的uncle。。。
去~~~~~~~~世~~~~~~了~~~~~~~`
我已开始不相信的
过后(比比)讲了我才知道是真的。。
虽然他没有和我讲话啦。。。
可是我知道他是好人。。。
临时就走了
真得让人难接受。。。
今天。。。
我突然觉得我对不起佩佩了。。。
你对我酱好。。
只是有时候会对我很冷漠咯。。。
其实我拍拖了。。。
我没有和你讲。。
因为我觉得我只是拍拖都是网恋。。。
我和你讲也没有用啊~~~~~~~~
直到那天你和我酱你看了我的blog
我真的吓倒。。。
我真得没有想到你回去看。。。。
可是我真得谢谢你介绍男生给我认识。。。
可是我真得不想拍拖先。。。
拍一个puppy love就好了
我不想在受到伤害。。。。
谢谢你^^宝贝
I LOVE U
MUackx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希望你原谅我酱久了没有和你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