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9 月03号(晴)(雨)

今天。。。
我的心情很低落。。。
今天终于看到金玲。。。
他的眼睛肿了。。
医生说他的眼睛发炎了。。
希望他快点好回。。
今天同时也是“佩佩”的生日。。
可是他的生日好像没有人知道酱的。。。
过后。。
培思问我佩今天没有来去那里了??
我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全部人开大眼睛地说“啊!”我忘记他今天生日了
可是只有培思一个人说“我从来都不会记得他的生日的!!”
然后。。
他就好像很生气超不样子的说。。。
我讨厌“勇胜”(佩的男朋友)要不是他的那一句话我就不会怎么惨!!也不会到这种地步。。
我很好奇勇胜到底对他说什么来??
但是培思一直不肯告诉我。。。
这样也是的。。。
可能他怕告诉了我会和佩佩讲吧。。。
但是。。。
我并没有因为这样生气她。。
我知道可能他对我的信任度不高吧。。。
才不告诉我的。。
我还是那句“等到有一天他想说的时候就会自动告诉我的”。。。
上到班了。。
地理老师。。
派考卷了。。。
看到自己的成绩是最差的。。。
心情很差啊!!!!
很想哭。。。
慢慢我的眼泪。。。
一滴一滴的掉下来了。。。
我哭了很久。。。
但是有人知道我哭吗??
哭了很久很久心情才好点。。。
原本心情很低落身体就好像空核子了一样小的时候。。。也好像很勉强的笑一样。。。
哭了。。。
心情变好了….
Xiao xiao de hen …. Yin wei wo xiang kai le …cheng ji kao bu hao xia ci zai jia you kao hao di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