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8月31号(雨)

今天起身妈妈就叫我今天不要去做工也不要去补习
留在家照顾病人和爸爸
然后我就照顾他们都睡觉了
过后“猴子”找我。。。。。
他问我“如果有一天我有女朋友了你会怎样?”
我就觉得你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很替你开心。。。
因为你一直都希望和你最爱的女朋友一起走街
可是我知道江答你可能你会不喜欢。。
可是这些都是真心话。。。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真得很讨厌你。。
因为我想到以前我都没有做错事你就不要我了
我想起真得很生气你
不过也算了
过去那么久了
不再怪你了。。。
我原谅你了。。。。。。。。。。。。。。。。。。。。。。
可是我现在最希望的是你可以最快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人
还有你的脾气该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