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8月29号(小雨)

今天。。。
是开学的第2天了。。。
在这个假期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出我所料的。。。
也是从今天开始很多东西也看不到了。。
今天开始看不到美婷等福光放学了。。。
今天开始看不到他们1起放学了。。。
今天开始听不到贝贝和她男朋友的故事了。。。
今天开始看不到贝带戒指了。。。
今天开始听不到加以在她男朋友那里听来的黄色故事了。。。
还有很多事情我还不知道的。。。
今天我为你哭是因为。。。我下定决心我“黄白雁”!!!不会再为你哭了!!!
因为作的东西让我太失望了。。。
我只能和你讲你骂我会记得的。。。
可是讲真的我现在不会在生气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