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我完了"秘密的第7堂课”的漫画

今天我看到故事里面的男女主角“小春”和“小顺”
我觉得里面讲的“小春”有点像我从来没有真心的朋友也是一个不爱讲话的人过后小春为了要朋友不要讨厌他了每天都在学习讲话让人家喜欢过后他有个老师就是小顺了。。。。
小顺是个很好的老师一眼就看得出小春平时的笑话都在骗人的哈哈过后不久小春爱上了小顺老师他们也拍拖了^^讲真的小春真得很像我。。。。
可是我没有它酱幸福有个酱好的男朋友可是我有个好过他的就是我有一班对我很好和很关心我的朋友。。。。
这都是我的宝贝朋友^^恩恩(就事实上我是大过他但是他对我就好像我是妹妹他是酱思想成熟)凝凝(就是对我很好啊有时候不开心找他聊天都可以^^)寺寺(得人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和他都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