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816是第一天你在一起了。。。。

最近都很累。。。。
这两天都在做两个人的工作。。。。
可是我也在两天我遇到了你很开心。。。
一开始我还以为你是个闷闷不乐的人好难沟通哦~~~~
慢慢过后才知道你是个很幽默的人哈哈~~~~
过后我就答应和你一起了。。。。
一开始我们都聊得开心吧可是到了我答应就没有话题讲了。。。。
可能我在做工回信你太慢了??
还是你觉得我太容易追到的女生泥湖饿得不应该珍惜??
还是你看了我的fs觉得我不美??
没有身材你觉得你后悔追我了??
而且到现在你慢慢开始对我不理不睬酱其实你怎样对我都没有关系。。。。
但是我最希望的是你的幽默可以让我每天都过的快乐和很多很多的惊喜~~~~~~~~~~
也希望你是给到我最快乐的男朋友^^宝贝.......
可能我讲的东西可能你不相信我可是我可以和你讲我是一个很容易喜欢一个人的女生也是一个很容易哭和一个很容易开心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