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原来我误会你了。。。

星期6。。
我吃饭的时候你一直问我存钱吗??
我就问回你我和你的话题真的只有钱的话题吗??
你时常只有问我钱!钱!钱!的话题
你竟然回答我讲是我的心真的碎了。。。
原来我们的话题只有钱!钱!钱!的话题
你还要讲不然我们的话题还可以讲什么!!!
虽然我的表面没有哭
但是我的心里哭到怎样你知道吗??
星期日过后你说过买带看很浪费钱。。。
你那天竟然带我去我真得很开心^^
可惜我要的带没有
我并没有不开心
我开心的是你嘴里说不给可是你到最后还是该我去了。。
妈咪!^^谢谢你~~虽然你平时不叫爱骂我~~~
可是我知道你爱骂我是为了我好罢了
哈哈
妈咪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