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今天超不开心的!!!!!!!!!!

今天做工了。。。。
可是我今天来月经了。。。
可是比之前来的月经更痛.....
真得很痛可是更本没有人可以体谅下我。。。
我真得很讨厌老天爷!!!!!!!!!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没有人体谅我就算了
昨天回到家我不开心才不讲话的。。。
我只是告诉你我米明天去买带。。。
可是你第1时间就骂我天天浪费钱
我问你我有时常浪费钱吗???
我只是买一个带我喜欢的!!!!!!你都要骂我酱厉害吗??!!
你知道我不开心的时候几惨吗??
你们只是看到我平时只爱笑但你知道不开心的时候和谁讲吗??!!!
你只会骂我!!!!!!!!!!!!!
我哭的时候你看到咩??!!!!!!!!!!!!!
你看到我还只会问我问我什么??!!!!!!!!!!!!1
只会问我有存钱没有!!!!!!!!!!
我已经没有用钱了!!!!!!!!!!!1
你还要讲我时常浪费钱!!!!!!!!!!
我哭的时候要对谁诉苦!!!!!!!!
你讲什么我都听你的!!!!!!!
我只是不够你讲不是哭啦!!!!!!!!!
你就讲我小气!!!!!!
你知道什么是小气吗??!!!!!!!!
你只会骂我!!!!
我真得不懂要和你讲什么了!!!!!!!!
我真得不想讲话了!!!!!!!!
我讲1句好过我讲10句!!!!!!!!!!!!!!!!!
你爱讲我小气您就讲吧。。。。。。。。
我真得不懂要回答你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