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也放假了~~~~~~~~~~

今天在凉亭有好多情侣哦
有金玲和家业咯~~~
佩和勇胜咯~~~~~
培寺和sam??(不会写)哈哈
还有美亭和老光~~~哈哈
今天我的朋友在爱情方面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假装不知道~~~~
因为我不敢问他
怕他将我8挂
算吧~~~~
如果有一天你想讲我愿意听得
我不逼你讲
我只可以祝你和他可以过了这个难关
宝贝你要坚强阿!!
我自持你~~~~~
每个情侣都会有自己的难关如果你爱他的话就不要放弃啦^^
好了~~~~~~~~
明天就放假了
感觉好累哦~~~~~~~~~
每天都要做工了><
宝贝们!!!!!happy holiday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