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刚刚的后半段

可是就算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会关心下)
贝贝"的人就有点小气咯又是时候会发下小姐脾气咯~不过都惯了因为我和他同班酱久了我什么都看过了
"蕾蕾"的人久久比较矮小咯~~~哈哈但是不要看小她哦骂起人来很恐怖的
"雪仪"的人就比较冷漠咯~~哈哈可是他对也好可以讲我有难他没有问做么就帮我了"他是最有义气的姐妹哦~~
“倩倩"的人就平时傻傻的可是有时候他也很好笑的可以讲他是我最开心的时候第1个知道的人"哈哈
“小妹"她是我的妹妹平时朋友都以为他对我不好其实它只是脾气不好~~哈哈~~其实他也很疼我的
"家辉"她是我的第1个男朋友虽然我们不再是情侣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好知己哦^^
"Richard"就你是最疼我的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但是你还是最疼我的一个"谢谢你讲疼我啦^^
宝贝们你知道吗??
虽然我没有什么东西好但是认识到你们就是我的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