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0月14号(雨)

今天。。。
开学了。。。
可是我在学校时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
可是真的我自己拿来的吧。。。。
我做错事清了。。。
对不起我害了你。。。
我不是故意弄到酱的。。。
我只希望你们做回朋友。。。
可是你们都误会了我的意思吧。。。
给人讲我自己拿来“衰”??
真的吗??
我只是想帮你。。。
没有想到会酱。。。
我知道我讲无次数的“对不起”
我想你也不会原谅我吧???
就好像玻璃打破一样。。。粘也粘不回去了。。

就算粘回去也有裂痕。。。
那个恶梦。。。。
真得快要实现了。。。。。。
我很想找一个人讲话。。。
可是。。。
没有人可以了解到我的心是怎样想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