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月16号(雨)

今天。。。
我又作坏人了。。。
今天你问我还有爱你吗??
我很想和你说其实酱久以来我还是爱你的。。
但是。。。
我不敢和你讲。。。
你一定会问我“你爱我为什么有不和我一起?”你一定问这个对吧??
我真的答不出为什么??
其实有很多东西嘴是讲不出的。。。
我趁经知识和讲过我为什么不答应你的原因是我怕你再伤我。。。
这个是之一罢了。。。那个伤口就好像我的手指那样。。。
伤了又伤。。。伤口虽然好了。。可是疤痕永远都在的。。。
很可惜的是这不是对的答案。。。
真正的答案是。。。我希望可以出街的时候。。我就可以每天出街陪你了。。。
也很可惜。。我无法可以和你讲。。。我讲不出。。。
你都不知道我真正怎样想??
你都不了解我?对吗??
你说?如果我还爱你但是我又不答应你。。让你很辛苦。。。
如果我讲我不爱你了。。。你就想当一个"play play的"还好过在等我。。。
我不想再看你那么的辛苦。。。
那我也只好骗你我不再爱你了。。。
当我告诉你我不爱你了。。你知道我心很痛吗???
我竟让没有想到酱。。
你不做坏人。。那只好我做。。骗你我不再爱你了。。。
对不起。。我想的。。。你说的我给的只有痛苦。。。
那我只好骗你。。。。。
眼泪。。。一直讲不会再为你掉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