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0月15月(雨)

今天。。。
嘴巴笑到好累哦
哈哈
由早笑到晚。。。
今天。。。
你开始长大了。。。
你想通了。。。
可是不知道做么我的心很痛。。。
看到你写的那几个字。。
我的眼泪掉了2滴。。。
过后我也没有掉了。。
只有伤心。。。
有时候想到很难和你相处。。。
每次当我很开心。。。的时候你却很伤心。。。可能这些就是“命运”吧。。。。
可是我看了漫画后我的心情就好很多了^^哈哈(漫话还是你最好很容易让我开心)
哈哈。。果然真的没有给我猜错。。我开心的时候你就开心了。。。
不过算了。。。在我的字典里永远都不会出现“伤心“2的字了
今天在地上拾了10块钱
就去买东西吃了。。。最后才知道那10块钱是我的><
算啦
就当请你们吃东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