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10月27号(晴)(雨)

昨天。。。
我又生病了。。。
病魔你是我好朋友吗??
每次当我不开心。。的是你就会找我了。。。那是好事吗??
有多一天没有去上课了。。
可是谢谢你。。
虽然你对我有点凶。。可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哈哈
好事你比较关心我啦。。。
你也很好啦。。。
直到我生病都有陪我。。。
可是我还是不答应你。。。我还想安静下。。。对不起了。。。


今天去和妹妹一起上华语科。。
妹妹说。。。
有人又在乱讲话了。。。
可是我和他讲算了。。。我们都不是地1次被人讲了。。。听了就算。。。
如果吵架。。妈咪会给人骂!!我领愿。。我自己忍着听写不喜欢听的东西...
都不想妈妈给人家骂。。。




我在这里和那些看不起我家人的人说!!!!!
要是我们兄妹其中一个出人头地。。。我会无次数的把那些看不起人的感觉还完给你们的!!!!
你们酱做!!也不要怪我无情!!!!!





今天我们还聊天了。。可是你变了。。。那真的好事啦^^
你要好好过日子了。。。不要将那些傻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