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10月23号(雨)

最近天天都下雨了。。。。
好像每天都有发生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
今天朋友仔们讲要把雪嗨提早庆祝生日。。。
哈哈
玩到还蛮开心的。。。
可是发生了一件没有人会想到发生酱的事情。。。
是。。。
YUKI凝。。。
他要转校了。。。。
真的没有想到真的会发生这些事情。。。
听到真得很伤心啦。。。。
因为朋友里面有少了一个朋友。。。
虽然我们少讲话。。可是当没有陪我的时候你会陪我。。。。
我真得很不舍得你。。
我觉得我们就算怎样不舍得你。。。
我想最伤心。。。最不舍得的人还是业业吧。。
你们在一起都很久了。。。
还是很恩爱。。。很多人都看得出。。。
所以今天他才讲不出话。。。
唉~~~~~~~~~~~~~~~~~
昨天你终于放弃我了。。。。
或许是好事吧。。。
我最后才知道还是爱你。。。
你再次的和我讲。。。你很辛苦。。。
我叫放弃。。。你最后还是放了。。。
我最后选择自己心痛。。。也再也不想看到你在对我说你痛苦。。。
对不起。。/坏人最后还是我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