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0月19号(雨)

2天没有写blog乐。。。
哈哈。。。
老爸把号码给人了。。。
还要乱乱和人家讲我可爱。。
赫赫
你不要乱讲话。。。
我不想给他讲我。。。
哈哈
我看了你的照片。。。哦给拉你不会难堪。。
可是你的眼睛真的好笑哦。。。哈哈
-----------------------------------skip---------------------------------
唉~~~~~~~~

你慢慢开始变了。。。。
变到我有点怕怕了。。。。
是我给你压力吗??
为什么你要怎样对自己??
你知道我看到你讲我会心痛吗??

虽然我已经对你死心了。。。
但是你还是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我对你还是很好很疼你的。。。

你变到我不认识你了。。
每次你找我的时候。。。都会问回我一样的问题。。。(你是谁??)
而我就每天都要答回一样的问题。。。
可是我没有找实话和你讲。。。我怕你会越来越怕好像戏里的失去记忆的人那样
我也只好陪你一起忘记。。。
或许这是我错。。。给了太大的压力给你。。。

放弃学会了。。。对你和我来讲是一件好事吧。。。。。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