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0月20号(雨)

今天的天都暗了很久。。。
原来要下大雨了。。。
他在暗示。。。
我今天会伤心。。。
我早知道会酱。。。
我就不要上线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你说过你不会骗我的!!!!!!!!!!!!!!!!!!!!!!!!!!!!
我恨你!!!!!!!!!你骗我!!!!!
原来被骗的感觉是很痛得........
爱情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吗???
我恨你!!!!!!!1
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不想骂你!!!!!!!!!
也不想看到你!!!!!!!!!
为什么??!!
我命酱苦!!!
遇到我爱的人。。。为什么你还要骗我!!!
被一个一个的骗!!!!!
我不会为你掉一滴眼泪!!!
因为你是我最恨的男生致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