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01月11号


今天...老师又抓人了.....
又浪费我们的时间...每一天都抓不闷得咩???
我们读好书没有闹事就好咯.....就是头发爱抓我们!!!!
无聊!!!!


今天....真得有够伤心..你突然离开我的了...怎么你都没有告诉我1声
今天只是洗个手拍拍手...tong!!!!!!1省你就不见了...."不翼而飞"了
我和佩佩找了很久...都找不回...心痛死我了....
我在意的不是价钱..不是我之前买过送给某某人...我在意的是你都快要和我要1年了
你就tong!!!1声讲就不见了...
今天早上才想如果你被没收了....我1定会很伤心...
可惜你不是没收了...是tong 1声不见了..
碧芳讲得也对...戒指掉了...不1定是坏事...东西掉了就不要找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