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01月12号




今天...老师照常1样...抓头发...
无聊....你们老师要讲耶稣对着那些"逃学"的人讲就好咯...
拉麦我们1起....浪费时间==
而且还要抓麦我们哦!!!我顶!!


今天...超不舒服.....睡醒就伤风了.....
我看又要生病了.....可能今天那个铁钉割到我的手...流血了....破伤风....唉````可怜
今天我馍馍我的手...原来我的戒指不见了...
感觉好不惯.....怪怪的....而且习惯了...去转戒指..现在她不见了...没有的转了....
想到好伤心...


虽然今天好像生病了.....可是我有拍到新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