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噩梦

这几天都没有打blog。。。
因为我的噩梦又来了。。。
这个噩梦残着我10年了。。。还我睡不好。。。4天加起来才睡了18个小时。。。
omg!!!!
今天终于可以睡了!!!
还我的黑眼圈多了很多。。。

这2张都是我被剪头发后的发型。。。很多都谁看不出我被剪了。。。幸好我还可以救!!
老师!!我看你以后也不会有机会剪我了。。。我再也不会给你抓到我痛脚!!!
这是我最疼的表弟。。。她可爱吗??哈


宝贝。。。对不起吖。。。那天你生日我没有陪到你啊。。。happy brithday!!!






-------------------------------------------------------------------------------------------------
今天。。。
我进过你的班。。。看到你了。。。
可是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喜欢你了。。。
可能那时候。。对你只是好感而已。。
小宝贝还说我。。。
明知道他不是我的菜。。。
还要喜欢他。。
哈哈。。。算了。。放弃你了。。好过我痛苦。。。
最近。。我才发现道。。。我原来喜欢1个人喜欢了酱久。。
有2年了。。直到今年才慢慢开始没有喜欢他了
我时常嘴巴说。。
我不喜欢他。。
其实喜欢。。。没有人知道。。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