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01月14号。。。

今天。。。
和平时1样。。。讲下话。。。就集合了。。讲下话。。。就上课。。。讲下话。。。就下课。。。讲下话。。。就遇到你了。。讲下话。。。就放学。。。
时间就酱过完了。。。。


。。。。
今天佩佩问我。。。我喜欢的男生是怎样的??
突然我答不出他。。。脑里面出现它的画面。。。
难道我真得喜欢他了??
好突然。。。可惜他是有妇之夫了。。。
可能他不是我的菜。。。。
你不适合我的吧。。。
可是我时常都想见你。。。。而且我想要的男生希望他可以给到我安全感。。
可是他给到我吗??好像他给不到。。。
他的样子告诉我。。。
他果然不是我的菜。。
仪婷讲得对。。。喜欢不是立刻的。。。久了才知道的。。。。
你时常不开心。。。你不用说。。
但是我看得出。。。
姐妹们如果有个人不是很好看。。。但是他又喜欢你。。是1个好人。。你们接受他吗??



心情突然很差。。好想哭。。但是现在是白天。。。哭了会被人看到。。。
我不想被别人看到。。。只想给我新的人看到。。。眼泪你要听话。。。不要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