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01月15号。。。





姐妹们!那1张比较美呢???
这些都是我还没剪头发前。。我发型。。。
今天。。陪我的小宝贝去中间的楼梯上楼。。。
哪里知道。。。遇到“大SIFA“
就给他叫去剪了。。。可是我没有立刻生气。。。哭也没有。。。
只是想到被家人看到我要怎样回答??

唉````````
算吧。。。朋友讲我被剪到都还好不会很难看。。。可惜我的小宝贝。。。就多了。。。
可是我们还是笑哈哈。。。因为我们可以去救回它。。。
我们还要谢谢老师。。。帮我们剪了。。。我们可以更好看。。。


今天我哭。。。而不是我头发没有了。。。{但是还有1点点心痛}
因为今天看到他的样子。。。他不伤心看到都心痛。。。
今天还要看到1些。。哀眼的东西。。。。
不想看到。。。因为心痛。。。。
唉````````可能我要放下他了。。。。因为我想因为这些东西伤心了。。。
PMR要到了。。。。专心读书吧。。。。还是明智的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