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哈哈。。今天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
可是昨天睡不好。。不懂做么。。
没有紧张。。没有兴奋。。什么都没有。。可是我一直都睡不着。。
就用电话上网玩msn以上到以为大家都睡了。。
只有福光1个还没睡觉。。
我们聊天咯。。还有一个朋友。。聊了1,2个小时咯。。
过后眼睛痛玩不到。。就没有玩了。。就去看星星。。哪里知道没有。。伤心TT



过后睡了也不知道。。
很快的就早上了。。第1时间打电话给妹妹。。
然后倩倩又打给我叫我起身。。再去吵福光起身了。。
今天老爷它竟然下雨。。。就想到{有没有搞错今天第1天上课就要湿玩了}哈哈。。幸好是毛毛雨
我去到学校凉亭是黑黑的。。没有人。。走到一半有1个人穿着白衣半长半短的头发突然叫我。。
吓死我。。。原来是雪仪==
我们就聊天咯。。过后看到风风。。佩佩他们就来了。。
她们就好像以前1样。。1开嘴巴就不可以关起来。。讲都讲个不停。。哈哈




时间就这样给我们讲话。。。讲到有忘记回班。。哈哈
我和佩1样同班。。。还有静宜,福光,小弟,高高的人,欣婷,碧霞,惠娟还有“噢噢”{哈哈]
上到班我们有时讲个不停。。。然后给我发现道。。我们班的人坐成1“回”字形。。
因为我们都只是做旁边。。没有坐中间。。哈哈


下课了,我们见到面又是讲个不停。。我们真厉害。。好像24小时都在讲话。。哈哈
所以老师时常问你讲酱多花嘴巴不累的吗??
可是。。。。。。我们现在才知道。。读早上真可怜。。要吃那些乐了冷冷的食物。。
好难吃哦><
然后佩佩就好像1个好姐姐,一直找弟弟。。看弟弟读什么班 。。
我也有点担心妹妹。。因为她没有名字。。不懂她进到什么班。。哈哈。。幸好没有怎样。。还是和美仪同班。。。



看到1些朋友,看到他们可是不敢叫他们,可是最后还是叫了他没有理我。。好于哦><
 看那些下午班的人来上课。。。原来很好看下的哦。。哈哈

就这样过完了。。1天的时间。。写完了BLOG今天要好好的睡1餐。。好累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