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现在开始你的字典今天不会再出现我的生活里。。。。


我和你认识了快要1年了。。。

我趁尽是你的女朋友。。

现在变到怎样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这些都不是我变了。。

而是你教会我的。。

以前我对你酱好。。

你不好好珍惜我。。

我都算了!我可以原谅你。。。

我们再回1起。。。

你1次又1次的伤我的心。。。

也是你教会了我爱1个人不要放酱多感情下去的。。。

你1次1次的骂我。。

我都会记得的。。。

那些你没有骂错我。。

我醒了。。。

不会再为你掉眼泪。。

不会在为了你掉眼泪。。

对你的冷漠。。。

也是你教会我。。。

你所教我的东西。。

你放心我会记的。。

这些都是你拿来的。。。

机会我也是1次由1次得给你了。。。

给了很多次。。。

也是你不会好好珍惜。。

不要怪我无情。。

机会我不是没有给你。。

是人都知道。。

你这样对我。。。

伤心。。。。

哭了几多眼泪。。

你有看到吗??你知道吗??

你只会骂我。。。你还会什么?

我讨厌你。。。也是自己拿来的!

你说过的东西。。我都记得。。但你没有做到。。。

你说过。。以前你这样对我。。你知错了。。你还回给我。。。

谢谢。。我不需要。。

这些东西给了你。。我就不要了。。

你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再做傻事就好了。。。

还有。。以前的事情。。过去了。。我不想你再提给我听了。。

我不想听到。。我会讨厌。。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过去了。。只可以留下回忆。。从来是不可能的事情。。。




谢谢你。。和我说喜欢1个人不要乱乱来。。
要看好了。。才1起。。。



放弃你。。。已经是很久之前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